是把手下降,伸向泥土,或是石头,或是铅,或是皮,或是纸叶,是在记录恶。
 
 

外面雨刚刚下的超大。
打在玻璃上一片尖锐棱角相互碰击的清脆声响,在未被抹平前半秒,还能清楚的看到碎裂时放射状的裂纹,整个屋子化成巨大的共鸣箱,震动时的嗡鸣好似巨大机器发动。
雷声和闪电几乎是同时响起,所以宛如某种粉色锐器劈开厚重山石引发了崩塌,它从遥远的天边传过来又像隔了一层什么东西(也像是被雨声所遮),变得柔和许多。
雨打在地面上轰然作响,溅起一片白雾又被风吹起,声势浩大如同千兵万马。
我在刚有雨落下的时候跑出去晃荡了一圈,抓了抓半湿的头发看着窗外又心痒了起来,决定要再下去一趟。
越下楼那股雨味就越发浓烈,到了一楼那架势彻底把我吓住了,那片白雾张了眼似的直往我身上扑,呛的我噎了一口气,灰溜溜的窜上了楼。
俗话说穷寇莫追,但那雨可是一个劲儿撵我,趿拉着拖鞋我逃到拐弯处差点没滑个脸贴地,罪魁祸首在暖色的声控灯底下亮闪闪的嘲讽我,是冰雹。
得了,怪不得打在玻璃上那么清脆,我那会儿要是下去了还不得给你砸成脑震荡,我暗自庆幸。
它怂兮兮的在我手心里化成了水,看来我说是雨打窗户的响声也不能全错,差不多嘛都。
刚刚我还在跟碏碏愉快的会晤,所以我打算拍点雨声给她听听,虽然说应该除了轰轰轰轰什么都听不清。
但lof实在太不给力,视频几次三番的都发不出去,只好作罢。
孑哥跟我同城,现在也应该能听见这声响——希望她在挂科后发奋图强不像我那么闲情逸致。
虽然说我也挂科了。
当然我也学了一天习。头发掉了一大把,那么大一把。比划
谢谢大家看我说废话。
我,齐昊。

30 Apr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10)
© Lynx齐昊。 | Powered by LOFTER